close

珊弟文訂,
 
雖然不 是新娘子,
 
但也想要漂漂亮亮的出席,
 
不會化粧的我們(珊媽、 姐妹們),
 
選擇讓新娘祕書到府為我們畫上美麗的粧。



呃... 並不是我素顏像鬼耶,

完全是找不到沒打扮且穿同一套衣服的照片做比對;
 
不會化粧、也沒興趣把頭髮搞得鳥煙瘴氣的我,

平 常只會擦個潤色的隔離霜,

再配上沒染色過的直髮,

看起來就很嫻慧(乖乖牌),

其實骨子裡都在幻想變成" 宇宙無敵大美女"。



雖 然對不做過多打扮的自己仍充滿自信,
 
(其實是沒有巧手會化什麼眉毛、貼假睫毛)

但即便如此,
 
總覺得簡單、樸素之貌出席少了些什麼,

所 以決定交由專業的新娘祕書打理。



因 為只有我、媽媽、二個妹妹的淡粧,

所以不好意思找當年文訂、歸寧的新祕玫菁(嘉義),

在奇摩上評比了幾位在地(台南)新 秘,
 
在綜合技術和價格(淡粧600元,含髮型800元)的考量下,

最後決定把珊弟 文訂、結婚二場的淡粧交給JUBE,

只是想不到JUBE在時間接近時竟然出包,

還好她很有責任的請另一位新 祕"APPLE 宋育馨"幫忙。



APPLE 宋育馨並沒有專屬的部落格,

只有寄了幾張作品給我(坦白說當時我非常的憂心),

幾次電話交談,讓我覺得她是一個很有個 性的女生;

珊弟文訂當天早上六點是第一次見到她本人,

個子小小的她,看起來有些嚴肅和堅持;
 
但育馨似乎也留意到我是個很有主見的人,
 
即便她堅持自己的專業判 斷,

但在下筆前,
 
仍會再三向我詢問意見和溝通。



咱 家姐妹們的眉毛和眉型完全不用特別處理(和蠟筆小新出自同一宗),
 
貼上假睫毛、化上眼線,
 
我幾乎 已經認不得自己,

更別談再把一張臉塗的太喜氣(紅吱 吱),
 
雖然育馨對美感有著特別獨道的想法,

不過遇到我堅持要走冷色系粧感也沒輒...。

(如果 連自己都不喜歡,更別談論在別人面前展現自信)



髮 型的部分,

育馨並不是用電髮捲,

她說唯有用電棒慢慢、仔細地捲,捲度才會持久,

只是很多新祕都會失算我這頭陳年直髮,

(好 多人都以為我離子燙,其實只是陳年直髮,不用特別花錢保養)

花比較多的時間弄頭髮的捲度,

最後育馨建議我塞假髮解決。

 

原 本對於塞假髮一事很抗拒,

但是再搞下去,
 
後面二個妹妹就沒時間化粧了,

但令我驚訝的是,

育馨把頭髮流線 度做的很漂亮,

完全不會讓人覺得紊亂,
 
也感覺不出假髮的存在。

 

我 的肩寬很寬,完全不適合把頭髮全盤上去,

本來想做個公主頭,

和育馨溝通後,決定抓側一邊以增加俐落度。



從 側面看的頭髮造型。



一 個淡粧600元,含髮型是800元,

這個價格是和JUBE談的,

雖然文訂最後由育馨上場,

但我覺得她並 不會因為代接、只化淡粧以及價格低而少了細膩和服務。

一樣很仔細的幫我們服務、且做到最完美,

有些新祕做的造型讓人看了 都想吐(千萬別說是新娘醜唷!),

在她的巧手之下,

是不是也疑惑起我究竟是去當媒人婆?...還是辣妹?



最 後決定換紅色皮帶來增加整體造型的耀眼度,

當然也比較喜氣(身兼媒人婆嘛!)。

 

在 育馨的巧手之下,

珊媽的淡粧很自然大方,
 
小妹子也變迷人了!

 

育 馨的專業度讓我們印象非常深刻,

大伙甚至覺得她是我請的新祕中,
 
技術最好的一位,

如果妳覺得我的造型和(淡粧)粧感不 錯,

有需要新娘秘書服務,

我大力推薦"APPLE 宋育馨"給各位!



宋 育馨
0982-788797
e-mail:s7104366@hot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