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同事買了"天然瑀園(藍莓)果醬"送我,

咱家老爺子覺得它很小巧可愛就自行開瓶食用,

食用後才向我詢問那是去那裡購買的好物?

他形容的好美味,

而我竟一口都沒吃到....忍不住大發雷霆。



只好打電話請未來弟媳丫亞去新光三越地下一樓的麵包店幫我買,

結果她買了一堆不同口味的果醬,

我選了一瓶大的草莓口味(170克)、
 
二瓶小的綜合口味和藍莓口味(28克)。

 

最前面那瓶是咱家小妹子朋友的婚禮小物,

是英國知名的TIPTREE果醬,

據聞是許多五星級飯店指定使用的天然果醬,

TIPTREE柑橘醬在燈光下的顏色很閃亮,

有機會再來嚐試。



瑀園果醬的包裝簡單又有質感,

罐上有封條,

小瓶28克,每瓶25元。



打開一看,

小小一瓶裡,有許多藍莓果肉,

不過我吃慣市售的一般果醬,竟覺得它有一股很特別的味道。



馬上烤片(莆吉)鮮奶土司搭配。



藍莓果醬富含一粒粒的藍莓果粒,

而且果粒很完整,

藍紫色的藍莓果醬看起來很漂亮,

不過我好像比較鄉巴佬...比較喜歡甜甜的康寶草莓果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