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丫妹仔,生日快樂!"

~~~~~喵~喵~喵~~~~~



利用到珊弟家熱鬧入厝的同時,

順便幫咱家01.17生日的小妹子慶生;

只是,

當時我覺得小妹子一定會有所發現(日子實在太接近了),

而且當天珊弟(太早熄燈)和弟媳(在和室點好蠟燭),

二人時間配合的不夠準確,

讓大伙足足在昏暗的客廳等待約三十秒以上的空白時間,

驚喜fu 跑光光!



生日快樂歌還是會用力唱,

祝福也一樣濃厚,

重點是大家的誠意。



恭禧小妹子又長尾巴囉!

 

不知道是誰特地為小妹子準備的"豬腳麵線"。



我們四個兄弟姐妹,

我和咱家小妹子感情最好(現在應該是和珊大妹最好了),

小時候她總愛跟著我,
 
因為我最會欺負人需要我當靠山;

雖然在家排行老么,

但她卻比同年齡的孩子都來的(思想)成熟,

甚至有時候我都覺得她的思考邏輯、處事態度都在我之上,

是個值得人疼愛的好孩子。

(有意者,請洽....)



天啊!下個月輪到我要老一歲了啦!



愛貓的小妹子一定要強迫央央和她來張合照。



小紫:年紀越來越大,請用力抓住青春的尾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