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利用拍完婚紗照後,順便選結婚、歸寧的禮服,
經過上一次挑選訂婚禮服的經驗,
還是有家人伴隨,多人眼光來決定才是上策;
所以,我預計拍完照的時間約是晚上六點多,
便和珊媽、妹們約六點半挑選禮服。


愛情萬歲的禮服,真的很簡約,不過,我也不喜歡太華麗的禮服,
試的禮服中,當然有些禮服看起來已有陳年的感覺,
所以,在挑選的過程中,還是比較偏愛看起來比較新的禮服;
對於顏色並無特別偏好,我想只要穿起來美,顏色似乎並不是很重要,
原本想挑選紅色、金色的禮服,但店內好像沒幾件;
這次,要挑結婚一白、三晚,及歸寧二晚,
幾經掙札下,終於選定。




結婚禮服


白紗禮服,只試三款,這款最獲好評,
衣服佈滿珠子,看起來很有氣勢,當然禮服有些重,
尾巴也符合我的要求,長長的拖尾,
比較讓人憂心的是胸部很難固定吶!(哈!)







這件紅色禮服,
不加澎裙,而且太大件,所以拍起來不是很美,
珊媽認為結婚時要穿喜氣些,
恰好這件紅色禮服,加上澎裙很有氣勢,我想應該很適合敬酒用吧!





原本這件(黃色)是想留在歸寧穿,
但粉紫色禮服是一開始就確定要進場用,
如此一來結婚的禮服就比較深色系,而歸寧的禮服就比較淡色系,
所以調到結婚時穿,
因為這件比較淘氣,不加澎裙也很漂亮,可以送客時穿。








歸寧禮服


這件粉紫色禮服,
比較喜氣及婉約,應該會當成進場、敬酒的禮服,
這件加澎裙很有氣勢唷!






這件墨綠色禮服,
應該會是送客禮服,可以不加澎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