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拍緍紗=運動






門市:玲玲
攝影師:浩菁
攝影助理:小黑
化桩:小玲
禮服:小如




喜歡浩菁崇尚簡約、自然及俐落的風格,
喜歡小黑,這個大男孩的細心,
喜歡小玲設計的造型,那麼地簡約乾淨,
喜歡小如為我挑選不同風格的禮服,
喜歡愛情萬歲!期待成品!









第一套禮服,
這套禮服很沈重,整件都是緞面的,
一開始,我比較憂心這套會被安排外拍,好加在吶!
這件禮服是我自己特別要求的,因為我想要有長長拖尾的禮服;
小玲為我做的這個造型很簡約,配上華麗的飾品,一整個不一樣,
因為一直不習慣自己化粧後的樣子(有些艷麗,很像人妖吶!哈!),
所以我很排斥垂吊飾的耳環,及水晶的飾品;
這個造型,浩菁幫我拍了蠻多照片的。
(丫聲穿上白色套裝)







第二套禮服,
這套婉約白紗,一開始我並沒有挑選到,是丫聲和小如力保下來的;
原本我想這套的造型應該就很婉約,也沒有特別期待,
待小玲幫我做完整體造型後,真的很令我滿意!
(丫聲則是穿上自己的西裝,加上灰襯衫。)
利用空檔,小玲幫我們拍照,非婚紗照唷!
套句珊妹講的,這家婚紗公司,下至造型師也這麼會拍照?!(哈!)











第三套造型(外拍),
這款桃紅色禮服,是我力保的,
但是做完造型及拍完側拍,我深深的後悔,早知道挑素雅的紅色禮服,唉!!
喜歡原本什麼都不加的造型,加上髮圈後,讓人小嚇(真想毀掉定粧的照片)!
這還不打緊,造型做完後,再回頭看丫聲,
丫聲的燕尾服,再加上蝴蝶結,一整個可愛風,
是想來個"丫姨"+"小孩"的合照嗎?!
希望成品別太糟!哈!








第四套造型(外拍),
這款白色禮服(前短後長),原本我沒有挑選(我是挑選小禮服),
是因為小如和玲玲的建議,才又回鍋(慶幸中);
因為外拍的關係,所以換上剛買的卡哇伊運動鞋(咖啡貓+喜字),真是超舒服,
丫聲以休閒、自然風為主,
二個人的造型搭配,是我最滿意的,
這個造型,浩菁幫我們拍最多唷!








第五套造型(外拍),
是在外拍換的,所以沒有照片。
(其實,印象中,換得不是很喜歡)





第六套造型,
這款黑色禮服(高腰絓娃/前短後長),和我想像中的很不一樣,
我以為這套黑色禮服會走可愛風格,想不到卻是以較華麗的公主風格來呈現,
原本小玲要為我搭上垂吊飾耳環,還好我要求單顆的耳環,
(後來拍照,浩菁大概也覺得太艷麗了,所以把我的項鍊拔掉)
再特別搭之前在網路買的米白色高跟包鞋(蝴蝶結有白色及黑色可更換);
丫聲則換上自己的黑色西裝及襯衫(偏綠色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