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乾姐姐的我好像才在上個月貼文介紹"露得清緊緻活力眼霜

差不多一個月的時間,

這一瓶眼霜就已經用完了,

其實我並沒有很奮力塗,

而是我覺得它會莫名的氧化(就一點點消失);

因為使用期間覺得效果平平、且不易被吸收,

所以決定換換別的牌子;

因為急著使用,

所以趁屈臣氏週年慶TAIWAN YES系列全面85折活動,

敗了一瓶"TAIWAN YES 深海活妍白金精華眼霜",

折扣後493元,

覺得沒有撿到便宜。



我的口袋名單尚有,

例如:施巴Q10抗皺煥采眼霜、DR.WU多胜肽抗皺眼霜、寵愛之名高效抗皺保濕眼霜、

同事也有推薦雪肌精眼霜、Benefit Eyecon掃黑眼霜...等,

這些也都很吸引我,

目前還想買一支加強,

所以看文的各位們也可以推薦你們覺得好用的產品給我唷!



哈!我很無聊,

特別在架上挑了一支"較新鮮"的眼霜。



TAIWAN YES 的產品標榜用高親膚性的海洋深層水,

這款深海活妍白金精華眼霜主打緊緻提拉、撫平細紋,

原價580元還算親民,

能不能消除惱人的細紋?

我沒有很期待,

只要能夠滋潤眼周、及細紋不繼續惡化就很棒了。




產品擠出來的是淡黃色乳狀的顏色,

有股淡淡的清香味,

塗抹在眼周感覺沒有很滋潤(我是乾姐姐),

但卻很快就會被肌膚給吸收了,

算是一款清爽的眼霜,

才使用幾天,還沒有特別深的感受,

得再觀望一陣子吧!



10月份購物可加價換購產品都不太吸引我,

選了一瓶實用的露得清細白保濕液(換購價199元)給咱家老爺子保養門面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