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會有人連湯匙、筷子都要拿來寫,

點進來看到這篇的人,會不會以為我瘋了呢?

"嗟!人家的標題早註明要寫吃飯工具啦!"



我習慣拿"漂亮"的長筷子、大湯匙,

去韓國時讓我覓得符合心目中的長筷子,而且還兼具特別及漂亮,

這些年下來,卻一直尋找不到與這雙筷子匹配的另一半,

假日逛街,終於讓我找到符合標準的大湯匙。



長度近26公分的扁筷、湯匙,

從照片上看不出湯匙寬度,拿它搯起湯來,心情都格外的愉快!



畢竟是不同材質,而且筷子有點年紀了,

哦哦!怎麼看都不匹配耶!

好吧!我承認我瘋狂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