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剪頭髮,
並不是臨時、突然的,
而是計畫許久,卻一直無動力完成的。

終於,在今天帶著某種心境,
剪去那一段髮,
該,要怎麼形容今天的心情呢?
或許,只有我和你懂吧!

 

    註1:善化京都髮廊的歐巴桑幫我操刀的,
       不過我只想剪8公分,至少還是長髮,
       但她好像幫我剪成短髮了,哈!
    
    註2:去剪髮時,眾歐巴桑一直要幫我介紹男朋友,
       我告訴她們,我已經結婚,
       眾歐巴桑不可置信的說看起來像二十五、六歲,
       或許是客套,但還是不自覺的再度飄飄然!
       老公說的對,我的確以後都會到這間光顧!哈哈!
    
    註3:在剛剪好時,老公好像覺得我剪太短,害我也擔心起不好看,
       但今天,他主動抱著我坐腿腿,直說我剪這個樣子,真的好漂亮,
       讓我飄飄然起來了呢!謝謝老公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