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湯圓的故鄉
台南市中西區民生路一段522



這家店實在太難找了,因為它非常的不起眼,

他的位置剛好在愛情萬歲婚紗的對面。
以前聽說在二樓,不過生意太好,所以擴充到一樓的店面,
店內店外怎麼看都像是一般的簡餐店,
而且店內並沒有冷氣,只有幾支電風扇在運轉著,害我們是邊吃邊滴汗!

價位每份約四十至七十元的包內餡湯圓,就有十多種口味供選擇,
簡單的菜單上還分成甜與鹹的口味,
覺得東西雖然沒有很多樣化,可是卻都很特別,

特別的是竟然有咖哩跟焗烤湯圓,
這種遠超出我們想像力的組合;
一開始會吸引我們來這家店光顧的原因是巧克力火鍋,
但老闆表示夏天太熱,所以暫時不販售這項餐點,
最後我們很保守地不敢踩焗烤湯圓的地雷,
而中規中矩地點了空心麵。


我外帶了乙份綜合甜湯圓回去,
湯圓皮挺Q的,肉餡很香,
不過現場吃的焗烤就有點太水了,而且味道很淡,比珊弟做的焗烤還難吃;
不過人家店名就說明了,
"湯圓的故鄉",你還來這吃空心麵,有沒有搞錯啊!哈!

我只能說,這真的是嚐鮮,
害我還推荐朋友來吃,我的臉都黑了一半,
但倒也是不難吃,只是並沒有網路說ㄉ那麼好吃!
你問我會再來嗎?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