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集集複合式餐飲的用餐環境總是吵吵雜雜的,
但我喜歡它那大大、軟軟的座椅,
三四好友或家人可以在這裡很開心地聊天,還可以坐的很舒服。


每次來集集,必點"藍帶豬排",但這次我決定改點蜜汁雞腿,
同事是第一次來吧,所推荐他必點藍帶豬排,
不過蜜汁雞腿太甜,不甚美味,果然還是藍帶豬排比較讚唷!






而不管吃的完還吃不完,我一定要加三十元換購"加蛋的豬油飯",
豬油飯不油不膩,淡淡的豬香味,
光這碗飯,就足以讓我很有滿足感。




他們推出加88元,可換成套餐,
因為每次都會加錢換成套餐,所以我也不清楚單點和套餐之間的差異;
他的配菜幾乎是家常菜很順口。







所附的冷飲就比較沒什麼,
甜點是機器做的精緻焦糖布丁,讓人沒什麼特別的印象,
據說大福蠻不賴的,但我們可愛的同事聽錯了,沒有緣份點到,可惜囉!








永華旗艦店
台南市永華路二段137號/06-29560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