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年級生怎麼看待草莓這個稱號呢?
大多數人並不能容忍,自己被胡亂貼上”草莓族”這個標籤;
說話直來直往、個性直率、喜好分明,並不能表示
就是目中無人,
而且還是有許多人,刻苦耐勞、富有上進心,
對於社會大眾這樣”一竿子打翻一船人”的作法難以接受。


而我倒是時常會覺得自己像顆灑著糖衣的草莓
外表處處表現著堅毅,但實際上還是顆一壓就扁的草莓,
但,那又怎樣?
生活裡誰規定都不能有困
惑、迷失、不懂、脆弱....
也許,隨著成長。

********************************


一百種生活/廬廣仲

整個世界,停止不轉動,很寂寞,
走在海邊,數著螢火蟲,好困惑,
想要的生活怎麼有一百種,
不想掉進這深深漩渦。


整個海洋,擺動柔軟地,舉起我,
孤單給我,自由猶豫得,好感動,
想要的生活怎麼有一百種,
該怎麼走,誰來告訴我wow


每當我背對星空,抱著地球,
發現自己其實脆弱,不敢說;
當我背對星空,孤獨摸索,
愛情漸漸萎縮,我猜不透,
無邊的宇宙,哪裡有我()要的生活。


原來100種要在很久很久以後才會懂,
我的100種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