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7.20。關子嶺晚餐。

 

 

 

這家店在熱琍溫泉館的對面,碧翠(阿興)餐廳,

 

我得要好好的幫它宣傳,但不是叫大家去吃,而是要大家小心(下列說明)。

 

 

 

先來說說我們點的餐點,

 

1.蛤子湯(80)、竹筒飯(70)、炒麵(80)

 

 竹筒飯和炒麵,口味差蠻多的,一淡一重,

 

 還算蠻好吃的,只是配合到價位,只能說觀光地嘛,比較貴。

 

 

 

 

2.三杯雞(320)

 

 三杯雞口味也不錯,味道稍重,配合白飯吃應該很優!

 

 

 

3.炸香菇(150)

 

 這道菜,也很優,來到關子嶺一定要試試,

 

 因為關子嶺產新鮮肥美的香菇唷!

 

 

 

為什麼單獨放這道菜呢?答案是它壞掉了!

 

可能我們不夠聰明,來到山上還點海鮮吃,笨到最高點;

 

我還特意去跟店家反應,店家竟然睜眼說瞎話,實在令人生氣,

 

雖說最後結帳,店家算我們總共600元,也就是湯算半價,

 

但是,拿壞掉的東西給我吃,還要收我一半價錢,當我是凱子嗎?氣!

 

我一定要公佈這種劣質店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