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視強烈播放著蘇永康新專輯的主打歌,


他動人的嗓音,總會不自覺地牽引著聽眾的耳朵;


他的聲音、他的音樂,帶著我一起走入音樂故事內的喜、怒、哀、樂.....,


就在這個夜裡。



*************************************


有人為妳偷偷在哭/蘇永康

遙遠的看著你空氣好冷,我走在陽光下像個遊魂,
你等著那個人無悔無恨,我在原點終點之間難捨難分。

多少次想對你大聲說出有人為你偷偷在哭,
為了他再多苦你都忍住我的溫柔你不在乎,
你的喜悲全交給我 我的煎熬卻不能說,
最近的幸福最遙遠的路誰的錯。

是朋友是情人,我不追問,
是痴心是愚蠢你不心疼, OH..NO~
每個人的人生都有旅程,你的時間我的存在像個路人。


多少次想對你大聲說出有人為你偷偷在哭,
為了他再多苦你都忍住我的溫柔你不在乎,
你的喜悲全交給我 我的煎熬卻不能說,
最近的幸福最遙遠的路誰的錯。

多少次想對你大聲說出有人為你偷偷在哭。


*************************************


擁抱/蘇永康


如果感動來不及證明 ,今天為愛顫抖的意義 ,
也許熟悉的堅定能更看懂珍惜;
如果幸福來的及證明 ,那些想要給妳的安定 ,
就讓我變成妳的唯一 ,哭或笑都有我陪你 。

我會記得你的好和你的笑, 陪我渡過每一分一秒 ,
還會記得你的擁抱 ,承諾的事我會做得到。

我會記得你的好和你的笑 ,和妳說過要一起變老 ,
永遠在我的懷抱 ,再苦再累都有我依靠。


*************************************


我願等/蘇永康


這很難,縱然也覺得寂寞,
一個人的生活回頭看也走了一大段,
關於愛,是夜裡不小心會想起,
當自己跟自己的對話還沒答案,
若不怕從前留的傷口記著愛的美好,
只是我還在想,只是我仍嚮往,
愛不就是應該熱熱烈烈自然。

所以別輕易把愛點燃,我不要愛了再說好聚好散,
留著退路的愛情是一種期盼,我不希罕,
一但我再次把愛點燃,請讓我有天長地久的打算,
每個人都有個心靈棲身的地方,而愛是方向。

我也想, 寂寞時有人作伴,
兩個人的生活歡喜和悲傷,有人分享,
遇見妳,我該感謝天感謝地卻也掩不住,
想你是否也和我一樣,放手愛嗎,
若不怕從前留的傷口,記著愛的美好,
只是我還在想,只是我仍嚮往,
愛不就是應該熱熱烈烈自然。

所以別輕易把愛點燃,我不要愛了再說好聚好散,
留著退路的愛情是一種期盼,我不希罕,
一但我再次把愛點燃,請讓我有天長地久的打算,
每個人都有個心靈棲身的地方,而愛是方向。

這個人間在懂得沒有了愛也枉然,
只要你也做好準備,我會毫不保留,
我會打開胸膛,我會把所有的愛全都傾囊。

所以別輕易把愛點燃,我不要愛了再說好聚好散,
留著退路的愛情是一種期盼,我不希罕,
一但我再次把愛點燃,請讓我有天長地久的打算,
每個人都有個心靈棲身的地方,而愛是方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