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6.12.08
珊弟請客,我們挑選韓國料理-文平路的韓國館。


比起一般韓國料理,
這家位於文平路的韓國館,走的應該是平價路線,
我們一共七個人,全部用餐費約一千四百元。

 

 

 



店內簡單的擺設,算是很乾淨,
唯一讓人覺得差勁的應該是,空間有些狹小,以及沒有適當的空調設備,
讓人在飲食期間,非常地不舒適。

 

 

 


韓國烤肉,
這個烤盤,相信吃過韓國料理的人都曉得,
一份350元,我們還加了一份肉150元,但仍覺得份量有些少,
雖然肉質有醃漬過,但是味道不是挺合我口味,實在是太甜了!
旁邊的金針菇,我在吃時還發現洗不乾淨吶!

 

 

 

 



韓國烤肉,可以任選三樣小菜,每份價格約40-50元,
如果不是加贈,我想應該沒人想要點吧!哈!
韓國泡菜,真的有像在韓國時吃的口感,
不過我想第一次吃的人應該會有些許不適應吧!
韓國辣蘿蔔,是這些加贈的小菜中最好吃的一種,
其餘的小菜,沒什麼印象。

 

 

 

 

 

韓式什錦火鍋,一份350元,加贈二份小菜,
這道菜的優點是,因為菜都屬於重口味的,相對之下它所帶來的口感就很輕淡,
印象中沒什麼特別。

 

 

 

 

 


大家期待的海鮮煎餅,一份才100元,
比我當時在韓國吃的還便宜很多(韓國吃一份韓幣10,000元);
不過,這份海鮮煎餅真的很噁心,還是在韓國吃的比較美味!
之前在善化韓國館也吃過,善化的價位也比較高,但口感比較道地,
原因在於,它讓我覺得麵粉太厚,而且做的有點濕,
我吃了一片就不是很想再吃。

 

 


這份石鍋拌飯也很便宜,一份才80元,
是我吃過這麼多次石鍋拌飯中,最便宜的一次,
這道菜大部分都不會做失敗,所以我相信也有一定水準,
不過,我一口都沒吃,
因為台灣做的雖然好吃,可惜都比不上我在韓國吃的那種味道。

 



這道菜是辣炒年糕,一份100元,
不過,這是我吃過最最最難吃的一次,
年糕竟然是用切片的,還將肉片混下去炒,只能說恐怖!

 

 



我點了一道不是韓國料理,煎鮭魚,一份150元,
這是一道很簡單、安全的料理,
想不到,店家把它煎得有點腥,實在無言。



 


其實,最初決定是要吃韓國料理時,
我們在幾家韓國料理中挑選,這家是許多網友最推荐的,
不過,結果卻讓我們很失望;
除了,料理不是很合我們的口味外,
店內的服務小姐一直都擺著臭臉,對我們愛理不理的,
反而是店內的丫姨、端菜的丫姨態度還比較好,
我想這是店家應該要再努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