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11.10
特地和丫聲回台北看看結婚宴客場地-三軍軍官俱樂部,
雖然,比原本期待的場合有些落差,
但,到了現場後,其實比原本想像中的好很多;
最主要也感受到丫聲爸的體貼,他擔憂我們不滿意,總會一直詢問我們的意見,
而且,這段處理結婚的期間,丫聲總會在我發脾氣時靜靜的陪著我,
等我氣消後,再和我討論、溝通;



其實,對於結婚,我期待比較高,
付諸的任何心血,都是為了有一個美好的回憶,
但,仔細想想,回憶就只是回憶,
最重要的還是未來二個人的生活,
或許,任何有形體的準備沒有九十分,但無形的愛卻有高於一百零一分,
我想,這才是走入婚姻最迷人的地方吧!













***************************************


目前進度(黑字表示已完成,紫字表示完成度高紅字表示尚未處理


一、結婚


婚紗:已拍攝,11/16相本排版
新秘、拍照、錄影:已訂
喜餅:郭元益黃金喜餅,預計12月發放
禮俗:一切從簡
壓箱:尚未購買

宴客三軍軍官俱樂部勝利廳(含飯店迎娶:英雄館)
喜帖
:大紅喜帖(與女方相同)印製200張
婚禮佈置:尚末決定
婚禮小物及喜糖:郭元益喜糖盒及紗袋

婚禮MV:尚未處理,拍完婚紗再製作
探房禮
:小熊、糖果及紗袋




二、歸寧


婚紗:已拍攝,11/16相本排版
新秘、拍照:已訂
喜餅:郭元益黃金喜餅,預計12月發放
禮俗:由珊媽決定/嫁粧店採買
宴客:東東宴會式場東饌宴會廳
喜帖:Q版平輩帖50張,及大紅喜帖印製100張

婚禮小物及喜糖:金幣巧克力及紗袋
婚禮MV:尚未處理,拍完婚紗再製作
婚禮主持及樂團:尚未決定






三、其他

蜜月:加利利旅行社/捷克
婚前健檢:尚未安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