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1。
原以為丫聲精心安排的求婚記,變成了慶祝單身慶祝會。



 


 


這家店,座落在很隱密的巷子內,
剛好就在長榮女中門口的對面;
店內的陳設,很一般,很難聯想到它餐點價位,
令人印象深刻的應該是,訓練有素的服務人員,
仿效高級餐廳的模式,讓每位客戶都有皇帝般的享受,
我想,花錢吃這頓,應該有三分之一是花在服務上吧。





 


 


麵包、湯,都是可以無限續用,
若是可以單點這二道菜,我想我會持續來這裡用餐,
麵包,烤得火候恰到好處,香、酥的味道會讓人一片接一片
濃湯的滋味,很容易讓人有飽足感,濃郁的香味也是很容易讓人一碗接一碗;
我和丫聲,就是貪嘴,在這二道菜上吃的過多(嘆!)





 


 


沙拉,
有特色的應該是它的醬汁,但是我忘它們的名字(哈)。




 


 


主菜方面,
我點的是德國豬腳,
大概是我不懂欣賞德國豬腳的好美味,所以配醬或是配菜,我都沒有用到,
反而配起菲力牛排的黑胡椒醬及粗鹽很對味;
至於主菜,我個人覺得不夠油,太乾吃得有些難過,
吃多,又覺得有些噁心,
整體而言,我對它的評價沒有很高。



 


丫聲點的菲力牛排,
其實,許多家都有這道主菜,賣相都差不多,
這回,丫聲點六分熟,他對這道菜的評價算還不錯!



 


 


吃到最後一道時,其實我們已經飽到連這麼一小塊蛋糕也嚥不下,
它們家的蛋糕不甜膩,但卻吃不出蛋糕迷人的滋味。




 


 


 


 


 



我們走在回家的巷子上,大手牽著小手,
你一句,我一句,
這種感覺,卻是我一輩子最珍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