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憶起第一次見到你的印象,

我和嘉慧在長廊上討論著事情,

你大方的從房裡出來和我們打招呼,原來你是我的新室友,

那晚大雨,嘉興及嘉慧開車載我們一起去用餐,

你坐我對面,

可是,我卻懶得看你一眼,

只因我對不修邊幅的長髮男子一點興趣也沒有;

 

 

因為這一層樓,

只有我是研二拚論文的學生,

更何況企研所的學分如此重,

相對你們新生而言,

"時間"對我們是非常可貴(雖說後來用了大半時間談戀愛),

每當樓層聚會,

往往我就是那個缺席者,

更不知聚會中,大家常以我這個失踪人口為主題;

 

 

因常麻煩你載我到火車站,才開始與你熟識,

知道你的個性過於老實,

但外在卻充斥著不安份的氣息,有點不搭,

但,還是積極幫你介紹所上優秀的學妹,

雖然當時知道你已經有追求的目標;

 

不記得那年的九或十月份時,

你將長髮給剪了,

突然被應門的你給嚇著了,

乾淨爽朗的短髮,配上眼鏡,更能襯托出你俊秀及斯文的臉龐,

只能說帥呆了!

 

與你越來越熟識,

從你的表現裡,大概也知道你對我的感覺,

但害羞的你完全沒任何表示,

身為女生的我無可奈何下,只好大方點囉!

 

 

你說,天性浪漫的我,讓你的生活變得很多采,

你說,有我在身旁,一切都變得很美好....,

所以,感謝上天讓我和你在一起,所以你更以實際行動來加倍的疼惜我。

 

 

雖然,你很木訥,但,我喜歡你,對我的體貼及關愛,

雖然,你很老實,但,我喜歡你,對我誠實、脾氣好及不損人的態度,

雖然,你不夠幽默,但,我喜歡你,總能耐心聽著我高分貝的濤濤不絕,

雖然,你很愛講道理,但,我喜歡你,猶如師長指引著常迷思方向的我....,

但,那都不是重點,因為你,讓我倍感溫馨。



考究我們何時在一起,已經沒意義,

因為我們都已經不記得了,

很自然的牽手,默認是一對,

甚至我都已經不記得你有沒有問過我要不要當你女朋友;

 

 

第一年,

陪著我撐過寫論文、找工作,

 

第二年,

除了要應付自己的實驗、找工作,還要不時來台南看我、照顧我,

 

第三年,

終於我們都在台南工作,也開始真正考驗著我們的感情,

 

第四、第五、到邁入第六年,

或許過程中有些爭執,但卻讓我們更了解對方,

我真的,很感謝身旁有你。

 

 

 

慶幸的應該是我,當年有好好的把握住機會。



六年的感情。我們已不復過去。老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