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兒是老公前世的情人。



那句話,

還真的一點都沒錯,

因為,

寶妞最喜歡和爸爸玩樂。



那,

當媽的我就能樂的輕鬆嗎?



那就真、的、想、太、(((多)))了,

因為親愛的她除了玩樂"以外"的事,

都要當媽的我陪她,

下班一回到家就要媽媽抱(在我手中誰也抱不走),

肚子餓喝奶奶要找媽媽,

睏了想睡覺要媽媽哄、陪,

....,

一刻都不想離開,

不止吃飯練就一手抱她、一手吃的功夫,

就連刷牙、上洗手間也都曾如此過,

偏偏親愛的她噸位又不小,

難怪我的媽媽手越來越大隻!



好啦!

與其說這篇是抱怨文,

還不如說是炫耀文,

套句咱家老爺子說的"能和孩子在一起的時間大概也只有區區十幾年",

等她長大還未必想和我們在一起

....衝著這段話....,

當媽的我甘之如飴,

吃苦當吃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