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工作滿十年的金牌01-28-14(2)

咱家老爺子一畢業就待在現在這間公司,

一眨眼就十年了,

公司頒發薄薄的一面金牌以作紀念,

雖然比我之前公司50周年送的金幣還沒價值

但裡頭可是有十年的時間和感情,

對我們格外有意義;

在這裡工作,

或許不如長輩期望的多有成就,

或許無法讓我們分紅致富,

更或許無法有所表現而有相對的報酬或職位,

.....,

但,

過來人的我總是語重心長地和他說,

我很知足,

因為(他的工作)穩定,

在我需要他的時候總能陪在一旁,

在滿足成就的同時也能實現夢想,

某種程度的無後顧之憂,

這些都是別人期待或是金錢所無法取代的;

我相信未來會越來越好的,

希望自己有朝一日也能在同一單位服務這麼長的時間(當然公司也要夠好),

也期望你能領到第二、三...面金牌回來,

恭禧!

老公工作滿十年的金牌01-28-14(1)

小紫:期待你們公司那筆豐厚的獎勵資深員工旅遊金和公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