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大一歲,

勇氣就會再少一點,

不知道還有多少時間我可以用,

但開心的是一直在做的,都是想做的事。


有很多時間和自由,


做想做,說想說,

真幸運。


         <圖片後記>
         這是某天丫玉仔朋友寄了幾件孕婦裝到公司,
         沒穿過長裙的我,
         不!18歲那年,珊媽買過二件連身長裙給我,也有穿出去丟臉過,
         但之後的日子,我再也沒做過這種事;
         在這天,辦公室興起傳統孕婦裝的熱潮,
         我當起了模特兒搞笑了一番,
         不過,才發現原來我蠻適合穿傳統孕婦裝的嘛!
         是說,你該不會不這麼認為吧?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