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接了職委會幹事一職,
每每在工作與職委會服務衝突時,
仍會堅持下來,是因為同事開心的樣子。










 


那天,和丫聲一起去愛買採買部分東西(烤肉用品設備),
他問我,為什麼每年都是我在弄呢?
我回答,因為每年中秋,大家都忘了,
等我想到、發現時,已經剩沒幾天,根本也沒時間再開會討論誰負責什麼事等等,
於是,採買全權交付自己處理,再和幾位同事商量當日該處理的,
這是我想到最快速的方式;
我望著丫聲,知道他不願意我這麼忙碌,但依然陪著我。


星期日,和珊媽討論著一些東西,
(我請珊媽在傳統市場買肉片、香腸、海鮮)
珊妹唸了我一下,因為珊媽最近感冒,血壓高,我還讓她去市場買一堆東西;
昨天,珊媽再來電確認一些事情,
丫聲知道,火氣有點大的唸我很不應該,
他認為,我工作忙就算了,竟然還要把工作拿回來分享給家人,腦袋很不清楚;
我自己突然有感,卻久久不能自已。






最近,有著嚴重的失落,
因為工作真的太多,讓我沒辦法再分心去思考其他的事情。
曾經,我提請辭任,卻不被允許,而是加派人手給我,
為此,我難過著,但往好處想,是因為我辦事比較令人安心,可是...,
這麼努力支撐著,卻還是有不明白的人認為自己和服務的同事很閒,
這麼努力支撐著,卻永遠有人會嫌,
我會努力只看到大家開心的樣子,
可是,我是個性情中人,不可能完全都漠視。



我下了個決心,明年不管怎樣,我都要放手了。
或許,到了烤完肉,大家各自有著不同的感想,
永遠不會有人會去體會做事的人的努力,
這就是現實。









心情有點雜亂。
珊媽、丫聲,辛苦你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