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前一天(2012/09/12)夜裡,

如廁後發現有一些粉紅色的分泌物,

沒經驗的我實在無法辨別這是不是落紅的前兆,

雖然沒有陣痛的情況,

卻也讓我一夜難眠,

還好這一夜平安的渡過;

為了安全起見,

隔天還是請了一天假,

下午請珊媽和我一起到郭綜合醫院產檢。

    

小寶妞36W3D(2012/09/13),

被超音波師懷疑小寶妞的頭圍有些大(果然是遺傳老爺子的大頭)

體重已有2,671克,

終於有追上一點進度,

不過,

我的體重卻因為水腫之故,

在短短的10天之內竟足足增加了"3"公斤,

整隻大腿到腳都是腫的,

有時候連臉都浮腫的不像話,

唉,

讓愛美的我很願意照鏡子、和拍照,

但又擔心小寶妞體重過輕而希望她在肚子裡再多待一下下,

真是為難啊!



除了例行性檢查外,

測量宮縮情況似乎也變成我產檢的例行性項目,

再來就是自費做乙型鏈球菌篩檢;

乙型鏈球菌常出現在女性泌尿、或生殖系統,

通常不會有症狀、媽媽也不會發病,

但寶寶生產時可能會經由產道而被感染,

所以,

在懷孕36W產檢時會進行篩檢(簡單的以棉棒擦拭陰部、和肛門),

若確定媽媽帶菌則需在待產時施打一針抗生素;

不想多挨一針,

就期禱報告安全過關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