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咱家老爺子的公司,

年年都走實際路線,

不外乎福利金、養生的五穀粉、飲料禮盒,

當然一定會有應景的月餅禮盒(哈!今年收太多月餅決定轉送給台北的奶奶)。
 


小紫自從離開上一份工作之後,

每年中秋再也不用負責採購、也分享不到什麼應景禮盒,

就只有很實際的"提升社會經濟機會"(禮券)!

 

6月底申請的國內旅遊金8,400元,

幸運的也在中秋節前夕領到;
 
我和咱家老爺子絕對不會放過利用"中秋佳節"名目來犒賞自己的好機會,

拿了之前三節發的禮券和國內旅遊金款項,

買了PUMA防風運動薄外套(NT3,280)給老爺子,

超薄、超輕、而且還超防皺,

只是顏色沒有珊弟、弟媳NIKE的薄外套鮮豔迷人,

女生款的因為沒帽子所以暫緩添購。



咱家老爺子花了那麼多,

我當然也不能太吃虧,

買了件洋裝犒賞自己,

只是不知道有沒有適合的場合穿出來亮相,

好吧!我承認是為了買而買!

 
中秋前夕請珊媽將自種的麻豆文旦寄給研究所幾位大哥大姐、朋友、以及台北的家人,

讓大家能收到我的心意和祝福;

當然我也不例外的能在每年中秋固定收到好幾位朋友的禮品,

2011年中秋更甚於以往,

黃醫師送的吳記餅店中式月餅、俊美松子酥、

吳大哥(某縣主任秘書長)的綠豆椪、

以及"J+S "設計師謝文慧小姐的多栗燒果子製造館的禮盒、

....那些西式月餅就不記錄了...;

發現今年收到的式月餅似乎比往年來的多,

讓邁入熟女階段的小紫更愛不釋手,

像我們公司準備老雪花齋的雪花月餅就讓我印象深刻,

雖然美味,

但也還好一人只有一個,

畢竟這陣子不管是在公司、或家裡,

幾乎每天都在嗑餅乾和月餅...(吃不消)。



會認識多栗燒果子製造館全因謝小姐,

他們家的餅乾真的很美味;

其實收到她的禮盒真的很令我驚訝,

畢竟"J+S"都已經完成一年...,

這也是為什麼我很願意推薦她給大家的原因,

畢竟工作會結束,

但情誼卻可以長長久久,

我很開心能夠認識她、把"J+S"交給她!



除了制式的月餅禮盒外,

我必須大誇大家的創意,

資生堂香皂禮盒、我最愛的水蜜桃和星巴克、歐貝拉餅乾...,

都還不會讓我覺得"過於"驚訝,

但,

禮盒內竟然有"養生羊肉和紅燒",

還有學姐的鮮味十足的魚類、海鮮禮盒,

厚!我只能說...真是充滿創意和(((驚奇))),

給你一百個(((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