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上班吃了熱狗堡和波蜜低卡,

大概是鈉含量過高之故,

小腿僵硬、腳掌微微的腫脹,

穿著鞋竟然讓我痛苦難奈,

完全無心於上班,

還好所有主管早上都去拜訪客戶,

好讓我可以捲起褲管在小腿上塗塗乳液,

也讓腳丫子自由的露出來透透氣,

雖然做這些都圖勞無功。



回到家,

喝下珊媽煮的紅豆水,

紅豆水呈現的是透明狀(經珊妹同事的說法,紅豆不能煮破),

為了讓我好下嚥有加了很微量的蜂蜜(冏!幾乎喝不出來!),

但,

已經比起上次好入口些;

畢竟上次我們沒經驗而將紅豆水悶到爛,

整杯紅豆水呈現暗紅色,

不但難已下嚥,

還有紅豆腥味,

雖然我知道那裡面全是咱家老爺子滿滿的愛,

但就喝不下肚!



回到家,

將腳墊高、躺在床上休息,

只是,

因為大肚子之故,

讓我睡得相當不安穩;

隔天早上,

即便水腫已稍稍退,

但到公司穿鞋子仍是痛苦難奈,

還好我帶了珊妹送的輕舞飛揚美腿甦活霜可以稍稍減輕痛楚。



擔心水腫會一直持續到生產,

決定買雙懶人鞋放公司;

2012/07/21(六)產檢後,

和咱家老爺子立刻飛奔到新光三越西門店的Crocs專櫃,

其實我本來想買仿冒品,

但,

咱家老爺子擔心塑化劑、以及安全性,

堅持多花點錢買正版的Crocs。



這雙純白的Crocs竟然要價1,380元,

持新光聯名卡也只能享有95折,

坦白說,

穿起來並不漂亮,

要不是公司一定要穿全白的鞋子,

選擇性就更多了。

 

就是看中這種懶人鞋的方便性,

在公司辦公可以光著腳丫子,

要起身又可以立刻穿。



還有,

大頭鞋造型,

萬一腳丫子腫脹也不會有壓迫感。



產檢之後,

水腫的問題已不復見,

不過,

這次狀況也提醒我該控制攝取過多鈉含量高的食物,

才能讓邁入孕期後期過得更舒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