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老公的同事很大方的切了二大塊楓糖千層薄餅蛋糕,
讓愛甜食的老公帶回家和我品嚐,

從此,我們便愛上了這個味道。

克林姆之屋/06-2345755
台南市北區東豐路219
http://www.wretch.cc/blog/sarh222002

千層薄餅蛋糕,

在台南,除了克林姆之屋之外,

還有一家深藍咖啡,價位比克林姆之屋高了一些。

 

雖說克林姆之屋就在東豐路上,但懶惰成性的我根本也沒用心尋找,
就在上回和老公去吃印度菜時,不小心讓我們發現了,

星期日和珊妹們在逛完百貨公司後,我們便興沖沖地去採買。

 

店內的服務小姐好像有點晚娘面孔,
從玻璃蛋糕櫃望去,也沒熱情地向我們介紹,

一塊要價不匪的蛋糕,看到這種服務態度,真想調頭走人,

放下內心的激動,因為我難忘那層層的好滋味,真是太失敗啦!!!

 

我把擺在蛋糕櫃所有千層薄餅蛋糕的4種口味都買來吃吃看,
店員利用包裝盒將所有蛋糕全裝在一起,
還好有塑膠膜區隔,否則口味就全混一起了。

每一塊薄餅蛋糕都是以一層薄餅、一層鮮奶油和一層豆沙夾出至少四十層,

可說是創意十足、清新爽口。

 

照片由右至左,由上至下介紹:
楓糖千層薄餅(70)
價位最低,是我們最喜歡的一種口味,

軟軟的派皮,感覺很像蛋皮,視覺效果很好,
整個都充滿了很香的楓糖味,一層一層夾雜著香甜不膩的奶油。

 

紅豆抹茶千層薄餅(85)
是先將紅豆豆沙炒過搗成泥,再加入糖炒香、炒Q軟,
再以薄餅、鮮奶油和豆沙一層層舖排,最後在紅豆薄餅撒上綠色的抹茶粉,
一口咬下,嘴裡都是抹茶香,超讚的!

 

巧克力千層薄餅(75)
巧克力很濃郁,但我不知道該怎麼形容,沒有很特別的感覺。

 

千層咖啡薄餅(80)
雖然飄散著咖啡的香味,口感層次也分明,但我不愛咖啡。

 

可林姆泡芙(18)
以他的價格來說內餡的味道算不錯的,缺點是皮不酥。


 

 

 

有機會再去吃深藍吧!......到時候再一起減肥啦!......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