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09.25
至台北參加OTC舉辦的課程,
但因為主管的烏龍,所以害人家像台南、台北坐車一日遊。


準備回台南時,讓我在台北車站發現Mister Donut
因為之前去公館逛街,店內大排長龍,所以當時並沒有興緻購買;

當時二點左右,店內冷清的很,算算回到台南的時間,

我和老公便決定買上幾個給同事品嚐一下!


千萬別以為我和老公瘋了,
在買的當下,我和老公都知道
Mister Donut在台南有分店,
也知道這類甜甜圈要現吃才會有很棒的口感,

問我們為什麼?這叫瘋狂熱!哈!


Mister Donu,看到裡面的產品多樣化口味也不同,讓人不知該如何選擇,
發現除了傳統樣式的甜甜圈之外,
也可以有這麼可愛的改變,讓我感到很有創意也很新奇。



以下是我買給同事品嚐的口味,
由右而左:
蜜糖波堤(35)、天使巧蘭奇(35)、蜜糖巧克力波堤(35)
     蜜糖法蘭奇
(30)、六小福(45)、巧克力巧貝(30)、草莓果芙(25)
     蜜糖抹茶波堤
(35)、巧克力歐菲香(35)

 

 

以下是我和老公品嚐的口味,
由右而左:白桃果芙(25)、卡士達法蘭奇(35)、巧克力巧蘭奇(35)
     蜜糖波堤
(35)、杏仁巧克力波堤(35)

 

波堤系列是我的最愛,
一球一球的形狀剛好一口一球,每一口都香Q有勁,輕輕鬆鬆就解決掉一個。

 

巧蘭奇系列,
一個個像凝固的波浪的褐色小球,

甜甜的巧克力醬就藏在波浪罅隙中,
在咬下的同時無所遁形的從波間翻湧而出,

爆美味的!

 

果芙系列,主推水果風味的果芙產品,其實就是我們習慣的泡芙,
感覺起來是比波堤、法蘭奇都來得便宜,
但它真的是頗小,嘴巴張大一點就能解決,所以也不算便宜;
我還是比較喜歡波堤或法蘭奇,
果芙吃起來太過軟塌,擠入的奶油餡又讓人覺得有罪惡感,
和泡芙相比,又不夠鬆脆,
不過因為加了優格,得到酸味的調整,讓奶油的甜膩感降低不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