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23

決定在"王品台塑牛排"和老公一起慶生。



活到這把年紀,

我們還是第一次到王品台塑牛排,

一份套餐1,200元,

還要加一成服務費,

究竟有沒有它的價值,

見仁見智。



"只款待心中最重要的人"



這是我見過最精緻的菜單。





餐前酒,

很適合女生飲用,

有微微、淡淡的酒精香味。



現烤的法國麵包與香酥牛角,

是無限量供應的,

法國麵包紮實有嚼勁,

香氣十足,

而香酥牛角則是有著濃郁奶香味,

超鬆軟!



鵝肝醬和具有清香的松露奶油,

佐上紮實法國麵包和香酥牛角,

更能增添其口感,

我個人超喜歡鵝肝醬有點鹹味的口感,

要不是擔憂主菜會吃不下,

這種美味還真會讓人欲罷不能。





前菜,

老公選擇較為清淡的法式杏鮑菇沙拉,

先不沾醬嚐了一口,

口感很紮實也很鮮甜,

佐以法式芥苿與義式香醋汁,

又有另一種風味。





我則選擇義式油醋鮭魚捲,

總共有四小捲,

分別以鳳梨、蕃茄、蘋果、及生菜與鮭魚組合,

佐上義式紅酒醋,

酸酸甜甜的口感,

十分的開胃;

和法式杏鮑菇沙拉比較,

個人比較偏愛這道具有豐富口感的前菜



前湯,

老公選擇松露鵝肝濃湯,

這道具有賣相及佳的前湯,

讓我眼睛為之一亮,

左邊是翡翠蒸蛋佐松露鵝肝,

右邊是南瓜濃湯,

先分開品嚐,

再倒在一起享用,

呈現出不同風味的口感,

套句老公說的,

好吃到無法用文字形容!





我在前湯上則選擇了保守的法式麵包玉米濃湯,

以法式麵包挖空做成湯碗,

再填入香濃的玉米濃湯,

甚稱創意十足,

但無論是賣相或是口感,

絕對會被松露鵝肝濃湯給比下去。



在上主菜前,

提供烏梅汁緩和一下味覺。



配菜有花椰菜、地瓜、和酸梅。



王品台塑牛排的廣告說:一頭牛只能供應六客王品牛排,

聽起來很神奇,

但也有可能只是個噱頭,

讓我們來驗證看看吧!



台塑牛排,

只提供全熟肉品,

可挑選美國不帶骨或紐西蘭帶骨,

老公選了美國不帶骨的牛排,

雖然烤至全熟,

但卻不影響其口感,

肉質非常地鮮嫩多汁,

無論是不沾醬、搭配蒜片、或是沾其醬汁,

都有不同的口感。



王品為維持品質,

一頭牛只做六客牛排。







龍鱈明蝦,

只在白盤的邊緣灑上薄薄的海鹽,

就是要讓客人體驗原味的口感,

標榜深海中鱈魚之王深海頂級龍鱈鮮嫩多汁,

明蝦鮮甜紮實,

一次享有兩種滿足的口感,

愛吃海鮮的饕客一定不能錯過!









較無特色的什錦水果。



甜點,

老公選擇法式烤布蕾,

用新鮮牛奶和雞蛋烘烤而成,

布上一層脆皮焦糖,

光賣相就足以讓人陶醉!



我則選擇烤濃漿巧克力冰淇淋,

熱巧克力搭配上冰淇淋,

冷熱交替的獨特口感,

讓人回味無窮。





用湯匙輕輕戳破,

就會流出超濃稠的巧克力醬。



涼糖



咖啡



英式水果茶



王品的服務人員特別送上生日蛋糕,

喜歡低調的我們不希望服務人員在餐廳內唱起生日快樂歌,

簡單地許個"希望和老公甜蜜長長久久"的願望。





如果是來王品慶生,

會加贈這杯雞尾酒,

因為不好喝酒,

所以服務人員特別幫我換上果汁。





這一餐下來,

還真的喝不少飲料。



王品台塑牛排真的是一家很不錯的餐廳,

從餐前酒到甜點,

每一道料理都讓我感到很用心,

再加上服務人員的專業及貼心服務,

讓我誠摯的推荐大家。



以下是王品致贈的蛋糕及立即拍照並印製而成的卡片,

最後祝福自己年年有今日,

歲歲有今朝,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