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忘了何時,信箱內有封丫聲寄給我的信件,
標題是:邀請我一起去享用超大雞排,
因為總總原因,一直延遲到現在;
甚至丫聲幾次預約,總是沒下聞。


預約美背的時間,仍然無法提前,
心想打電話預約TIMA,我的運氣算不錯,是後補一號(哈!),
但,還是想給丫聲個驚喜,所以並沒有事先告知此事;
和丫聲討論後,我們特別請了二個小時的假,
他也願意在美容社等我美背。


因為,比預期的時間早,所以我和丫聲還特別在老街上逗留了一下。
這間店,座落在最繁榮的安平老街上,
雖然,店面不是很起眼,也不是很大,但卻一點都不難找;
入內後,只覺得空間有點狹小,
店內的吵雜,讓我有些不適應。







店內餐點的價位,大約都在300元以下,
我和丫聲都點了網路上推荐的超大雞排,一份是199元,
我們也外加80元升級成套餐(沙拉、麵包、濃湯、甜點);
上菜的速度並不快,且二個人的上菜時間隔的有些久,
坦白說,有些奇怪,不是丫聲空肚看我吃,就是我吃飽逼著丫聲;
飲料、沙拉、麵包、濃湯及甜點都普通到不行,我點的綠茶甜到不想喝;









雞排的部分,我點和風沾醬,丫聲則點咖哩沾醬,
東西上來時,我先是嚇了一跳,
並不是被雞排的大小給嚇到,而是被它的配菜給嚇到,
因為只有簡單的一小坨冷盤菜、二朵綠椰菜、一小顆紅蘿蔔、高麗菜絲及一堆飯,
這會讓我聯想到,50元的便當;





的確雞排很大一塊,
但是我強調的是口感,就算是一小口,但很美味,那也值得,
所以,上菜後,我沒有沾醬,先試了原味,
那一口,還真讓我覺得很普通,
沾醬後,也讓我有總不如不沾的心情;
丫聲說,它的豬肉並沒有事先醃製過,所以散發出原來的豬肉味,
又因價位的關係,豬肉並不是上等的,相對的它的口感就是如此,
一旦,像我使用和風等淡口味的沾醬,吃起來就很想哭,
但如果搭配較重口味的咖哩,反而會壓掉味道,自然會覺得比較好吃些。








這個套餐,讓我覺得比吃一個70元的便當還要不如,
總之,有失望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