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份去花蓮旅遊時,

想漂漂亮亮出門,

在奇摩拍賣/桐心買了灰白色孕婦褲(395元)和背心裙裝(485元),

但,

背心裙裝的厚度實在不適合炎炎夏日穿著,

所以也就只穿過那麼一次;

仔細回憶起懷孕期間,

我似乎沒買什麼真正孕婦穿的衣物,

除了內衣、褲和二件孕婦短褲(黑、灰白色)。



上衣都是以(HANG TEN、GIORDANO)寬、長版代替,

價格划算、穿起來也不會太醜,

孕後也都可以再穿。
 
 

 

同事們對於我懷孕九個月(34~35週)都還能穿短褲而嘖嘖稱奇,

其實那是可調整肚圍的孕婦褲(拜託!我沒那麼厲害!),

只是,

可能是第一胎之故,

肚圍並沒有一下子漲大太多,

反倒是骨盆很明顯變寬,

黑色孕婦短褲(左上圖/珊妹在網路上幫我購得)在懷孕中期早早就無法穿下,

灰白色孕婦短褲則陪伴我到現在;

不過,

一直到最近(35週),

我坐下後覺得褲子有些卡卡的,

但又捨不得買孕婦裙裝(剩沒幾週就要生產了),

竟然丟臉的穿著珊媽在市場幫我買的一百元無袖大裙裝去公司,

雖然有加小外套,

但還是覺得很糗,

只好花點錢上網買孕婦裙裝囉!
 


這次選擇的是奇摩拍賣/維琪衣坊,

買了一件水藍色孕婦裙裝(438元)、以及橘色薄棉哺乳裙裝(288元),

為達賣場滿777元免運費的門檻,

加購4雙台灣製嬰兒襪88元來湊,

嬰兒襪便宜歸便宜...卻一點都不可愛...。



橘色薄棉哺乳裙裝(288元),

看準產後也可以穿才買的;

薄棉材質穿起來很舒適,

不過...就真的很透明...而且又沒內裡...,

再加上,

這件裙裝(長度87公分)因為被龐大的肚子給撐起後而變短,

讓,

現在整隻腿水腫的我,

穿這裙裝覺得很丟臉(冏)!



沒關係,

還有買一件水藍色孕婦裙裝,

長度91公分可以小遮水腫的大腿,

肚圍可達46吋(有綁帶可調整),

胸圍42吋稍大些(偶爾會莫名曝光),

一切看似合適,

而且麻紗材質也很適合這炎炎夏日,

偏偏再穿上公司那套制服會被熱死,

所以,

我只能繼續丟臉的穿橘色薄棉哺乳裙裝、和睡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