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求孕這條路,

似乎讓自己每個月,

在,

等待、不安、失落...然後再繼續期望奇蹟的降臨...中反覆游走;

我明白,

懷孕、生子,

不是認真、努力就能得到應有的回報,

對於這樣無法掌控的事情,

內心的無奈,

終究無法平心看待;

朋友總勸我別心急、放輕鬆,

孩子一定會來找我;

只是,

放輕鬆並不如想像中容易,

沒有經歷過的真的無法了解;

也不知道,

究竟何時能夠美夢成真?



朋友們的好意,

真的很令我感動,

阿玉仔和阿君超有心一直都記得我想找小朋友來跳床,

嫁到美國的雅雲(同學)先傳出好消息也不吝寄上好孕給台灣的我,

還有各式求孕偏方.....。



其中最常出現的就是這帖讓我哭笑不得的"生男中藥",

套句咱家老爺子說的"能生就好,還妄想指定性別"...,

但,

不管怎樣,

我真的很感謝大家。



我從不諱言自己很努力在求好孕,

也知道自己不是唯一為此煩惱的人,

所受得的苦也不是最多的,

衷心期待"月亮這個月不要照到我家",

但,

09/12確定夢碎;

我知道求神問卜不一定神準,

但某種程度上有很大的安慰作用,

誠心請求臨水夫人、註生娘娘、眾神明保祐,

賜給謝氏夫妻一個健康的龍寶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