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8/18,

小寶妞32W5D,

因為這二週來因為胃腸不適,

幾乎天天吃粥,

原以為會只胖媽媽,

而不胖小寶妞的疑慮,

在今天終於要揭曉,

MY GOD!...竟然"2,028克"....,

竟然如我猜測超出二千克,

比起之前二週長二百多克的情況,

這二週可是足足長大了360克,

不過我的體重也足足增加了1.4公斤,

唉!真不知道那一公斤是打那來的!



本次產檢依然需要測量三十分鐘的宮縮情況,

大概是受今天要去阿玉仔家聚會的好心情影響,

三十分鐘內竟然沒有大幅度的宮縮狀況出現,

不過還是得繼續吃安胎藥。



只是陰道搔癢狀況比起以往更嚴重,

除了擦拭藥膏外,

還領了塞劑;

而且,

肚子越來越大,

即便穿無鋼絲內衣也不好受,

再加上小寶妞迅速成長,

背部、腰部幾乎每天都痛到難以忍受;

不管是擦拭藥膏、塞劑、或是貼布都只能解一時之苦,

多希望後期別再受苦啦!



訊聯臍帶血的張小姐今天將臍帶血的收集瓶轉交給我,

她還打趣的說我是最不緊張的媽媽,

(因為很多媽媽28-32週就打電話進公司索取),

想很多的我確實沒有很緊張,

因為我早就在懷孕33週的行事曆上註明這個必做事項;

看著咱家老爺子提的這一袋精緻的臍帶血收集瓶(盒裝),

似乎宣告著..."準備"可以"倒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