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度部門提出的改善計畫有效提升績效,

得到一筆獎勵金,

經理安排99/05/19在麻豆新松子日本料理聚餐。



因為才剛加入,

有賴大家的努力才有機會分享(此餐);

今天出席的有豪爽性格的劉主任(照片最左邊那位男士)、
 
最近很忙碌的吳主任、

很有話聊的"曉君姐"、
 
最近常一起下午茶且"很溫和"的玲琴姐(超有媽媽的溫暖),

當然還有沒有出現在照片的芳敏姐、江龍、育霖、昭舜,

雖然同部門的大家已經相處近三個月,

不過在公司各忙各的,

顯少交談、打屁,

甚至很多人都在不同廠區,

不過還是可以感受到大家濃濃的厚愛和親切感,

更感謝大家配合我喜歡拍照的怪習慣,

我也會盡快把照片放在共用槽內的,
 
(江龍老弟就別再逼我了...看到你都會怕耶!)。



雖然當天重點在聚會,

但也要談談餐廳的菜色狀況,

在這裡不得不推薦"新松子日本料理",

原本以為在日本料理店選擇"辦桌"的型式會比較差,

結果卻讓我意外,

少不了生魚片和壽司,

還有魚翅焿湯、干貝炒青菜、烤大蚵仔、
 
蝦類、烤魚、蒸魚、龍蝦火鍋、鮮甜的水果,

雖然只有簡單的十道菜,

可是每一道菜都很好吃、及豐盛,

尤其是那道生魚片(大船型)讓我印象特別的深刻,

有機會也去拜訪一下吧!



新松子日本料理
06-5711751
台南縣麻豆鎮南勢里69-10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