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這幾個月,

明明口袋也沒多少"瑯",

可是一到假日便開始大吃大喝,

反倒,

讓體重節節高升,

連同事都明顯發現我發福不少,

但,

大家知道我在拚寶寶,

總是耳提面命不准我減重,

可是,

再肥下去,

衣櫥內的衣服、褲子都要丟啦!!!








11/19(六)下午,

和咱家老爺子到興達港走走,

順便採買一些海鮮。

 

林姐妹的花枝丸、陳記新鮮現煮小卷、鯛魚皮、蔓越梅汁,
 
還有花枝煎,

就是要快樂的吃、吃、吃!



咱家老爺子買了新鮮的螃蟹回家,

簡單的加了薑片,

用電鍋蒸煮,

美味、又新鮮的螃蟹就能上桌囉!



11/20(日),

和咱家老爺子二訪饗食天堂。



才隔一天,

大家有發現我剪頭髮了嗎?



以前現炒、烤、煮的食材需要用夾子點選,

現在是以感應條碼取代,

便不便利不得而知,

但,

我看來反而容易造成(排隊)雍塞。



坦白說,

這次用餐的目的,

是,

為了這盤"生蠔"。



又是大口、大口吃的時候啦!



11/26(六),

是我們的家聚日,

原本選擇到興達港吃海鮮,

幾經考量,

我們選擇擁有新鮮海鮮、而且有多樣化選擇菜色的"精彩火鍋"。



精彩火鍋增加了很多不同口味的鍋底供消費者選擇,

原本選擇較養生的"香草蕃茄鍋",

為了嚐鮮改了"翡冷翠牧草",

還未加料前,

可感受到濃濃的牧草香,

萬萬想不到加料後,

整鍋的味道開始走味,

我覺得鍋底還是單純些比較對本小姐的胃(味)。



不知道是二訪的關係,

還是假日之故,

覺得海鮮的鮮度似乎不如從前,

感覺這次是來猛嗑肉類、菜類、和冰淇淋的,

有些失望。



吃、吃、吃,

看了12月份的行程也不惶多讓,

和朋友的羊肉PA、珊媽生日、堂姐婚禮、謝氏夫妻在一起滿十年的紀念...,

....唷、唷、唷...,

謝氏夫妻,

相約,

一起,

中年發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