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期,

我在COSTCO買東西一定會先在網路上搜尋其人氣,

畢竟物品量何其多,

一但踩蕾,

囤貨可不是件好笑的事,

只是,

還是有那麼一、二次給他隨性去了,

就像這款"西雅圖抹茶奶茶"。
 


這次購買的這項商品,

事前並沒有搜尋網友意見、評價,

單純的認為西雅圖出品的飲品評價都很高而入手;

回家搜尋資料,

才,

知道,

這項商品曾經引起眾多網友熱烈討論,

只是,

大多數的網友喝完都有著不愉快的回憶,

少數覺得不錯而給予高評價。



撕開包裝,

綠色抹茶奶茶粉末相當細緻,

隱約能聞到空氣中飄著一股淡淡的抺茶清香。



其實在還沒搜尋網路上的資料前,

我並不覺得它的味道有什麼不對,

但必須承認一件事,

(((我是個味覺極度差的人)));

所以,

當我看到眾多網友對其評價後,

馬上向咱家老爺子反應,

他才娓娓道出...."和網友相同評價"的感覺;

受到輿論的壓力、影響,

每次我泡一杯來喝時,

腦海裡出現許多網友說的"銅板味、鐵鏽味...",

於是...永遠都喝不完。



一百包的抹茶奶茶,

我可是很努力地發送給親朋好友,

坦白說,

喝過的人都不覺得它的味道有什麼問題,

只是,

綜觀市售抹茶奶茶很多,

好喝的也不少,

是比較難再掏錢回購;

日前在COSTCO門市架上還有看到此商品,

有興趣、想嚐鮮的朋友,

也可以一衝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