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只能去高雄COSTCO,

為了新鮮,

只能放棄也是我口袋名單的冰品、生鮮...,

現在台南開了分店,

我終於可以隨心所欲將它們帶回家!



其實COSTCO的壽司是咱家老爺子同事介紹購買,

現場有多款壽司組合,

價格也都相當便宜,

不過咱家老爺子同事大力推薦"鮭魚握壽司",

所以,

選擇了"一盒20入379元"的組合。



裡頭有鮭魚、旗魚、鮮蝦、和鮭魚卵握壽司四種,

一開始我很懷疑它的新鮮度,

但,

看到這些都是現場製作,

精緻度雖然無法和日本料理餐廳比較,

但,

新鮮絕對吃的到。



還附上了醬油和山葵。



一個平均18.95元,

坦白說我覺得很貴(至少比爭鮮貴),

但,

鮭魚、旗魚握壽司,

生魚片都相當的新鮮,

完全沒有魚腥味,

醋飯比例也剛剛好,

不過愛吃軟飯的我覺得壽司米稍硬了些,

而且每一個的份量也都比市售的大上一些。

 

鮮蝦、鮭魚卵壽司,

也是新鮮一極棒!

 

COSTCO的特選壽司組合,

雖然沒有日本料理店的精緻感,

但鮮度十足,

重點是個頭都不小,

整體而言,

絕對物超所值,

也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