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有太多新事件發生,

挑戰著謝氏夫妻倆的智慧,

一堆待應付的繁雜、鎖碎事,

腦袋不知不覺開始退化、忘記許多事情,

就像10/14出門竟然完全不記得自己是不是有關家中的鐵捲門,

庸庸碌碌的生活著,

在築夢的路上,

"進退不得"是現在最佳的形容詞。



不過,

再忙還是得補上一些記錄;

倉庫開工典禮的盛況,

我之前也有參與過前份工作新建廠房典禮的盛況,

只是當時的盛況、程序並不如這一次,

所以,

這次對我而言,

算是一次很有趣、很值得紀念的經驗。



營建公司準備滿桌具意義的拜拜用品。



最左邊是廠長、工務陳副理、技術課陳副理(也就是坐我旁邊的麻吉大哥)。



陳副理之前也在南科工作,

我常跟他說因為南科裡的公司比較科技、同事也較為年輕,

所以很少人會懂得這些繁雜的拜拜程序,

甚至根本不信這套,

或許我本身並不迷信這些,

所以我比較適應前公司在這方面的處理方式,

不過這套理論,

總會讓陳副理用嗤之以鼻說..."那間公司不是沒賺錢、就是快...",

搞得大家笑哈哈!



一次盛況總能得到滿桌的好料!



這是之前拜拜的好料;

我個人覺得寧可信其有,

秉持互相尊重的心態,

不管是盛況或簡單的程序,

我想一定能帶來滿滿的好運!



雖然有不適應的地方,

但還是有獲得大家滿滿的關懷,

沒什麼機會可以回報大伙,

謹將大家對我的好一一記錄下來;

錦娥媽媽5月份去土耳其時帶回來給我的貓眼石手鍊。



這是7月份好麻吉陳副理旅日帶回來的禮物,



日本有很多有趣的小物,

就像這盒點了就不會打呼的藥水。



陳副理說這個是開運磁鐵,

我把它貼在家裡的冰箱上,

希望真的能帶來"無窮"的好運氣。



有含酒的甜點。



陳副理知道我才進行完近視雷射手術,

而且每天都要盯電腦,

特別送我一罐"超清涼"的眼藥水。



倉庫劉主任帶來的民雄肉包,

是讓我最有感受的一份早餐,

自從學校畢業之後,

已經很少再回到嘉義民雄縣吃吃這個當地的名產囉!

(不過民雄肉包已經有量販店的通路囉!)



陳副理去大陸出差帶回來的"不吹牛的牛皮糖",

名字很有趣,

糖果如同名字,

真的很有咬勁,

不過是大陸製的糖果,

而且有一種說不上來的味道,

還是淺嚐味道即可。



很丫莎力的怡婷姐總會不時的發起團購。



還有品管課宜芳主任帶來的彌月蛋糕。



看著張張的照片,

真想不到在短短的日子裡,

竟然累積了這麼多回憶,

真的,

很謝謝大家對我的關懷及照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