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10.14
其實,我很在意宴會造型的效果,
因為,它赤裸裸的呈現在大家眼前,
雖然,好看或不好看,每個人評判標準不同。

 

試粧後,我將頭髮剪了,也修了層次,
文定這天的造型,我希望簡單、俐落、不誇張,
所以我選擇了比較保守的方式去呈現,
提前將我想要的感覺(簡約、乾淨)和玫菁做了溝通及討論,
但,即使如此,我還是很擔心這天造型所呈現出來的效果。

 

和玫菁約了七點,
先是幫珊媽、珊妹們化了淡粧,有些小逾時,
倒是整體造型做完後,男方竟已到達家中,害我嚇的要命!
不過,事後發現,當天好像真的太急了,
明明時間很充裕,大家卻拚命趕流程,整整提早了30-40分鐘。

粧感,
雖然,玫菁一直誇讚我的皮膚很潤、很薄,
但其實,當日的狀況不如試粧時,
因為一整晚都沒睡的關係,即使緊急敷臉,好像也沒什麼幫助。

試粧時,我最喜歡玫菁幫我化的粧,只能用很透來形容,
或許有人會覺得太薄,可是我卻很喜歡這樣的粧感,
連婆婆都讚同不已,或許是見識過太多新娘戴面具了吧!哈!

 

 

 

 

造型,
原本最擔心的,但這天的效果竟然出奇的讓我超滿意,
玫菁的手藝,做出我心中想要的感覺,很乾淨、俐落,
完全符合我在文定時,所要呈現給親戚及家人的感覺(我們不是兒戲唷!),
套句老爸的話:拍手!再拍手!(哈!)

 

 

 

 

 




飾品,
突然換禮服,還擔心玫菁準備的飾品不對稱,
結果,當日她幫我配戴幾款飾品,
耳環也很配我的禮服,它是同色系的貝殼製的玫瑰花,很簡單漂亮,
項鍊,我挑了最簡單的珍珠,想不到她還幫我找了個蝴蝶結裝飾,
更與禮服配合的天衣無縫,一整個大亮眼,
所幸就不批批肩(本來還擔心肩太寬,會像隻大猩猩),但效果真的很讚!
當然,就直接捨棄婚紗店配的飾品囉!(完全沒動)

 

 

 

 


儀式開始,玫菁逗留了一下,
她很畑心的交待珊妹,要幫我注意衣服、頭髮等細節,
也幫我們拍了一些儀式的照片(想不到意外成了精典)。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maggiehuang&b=56&f=1774323081&p=2

 

 

 

 

 

 

 

 

 

很感謝玫菁,讓我在這天成為最幸福的"美麗"新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