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產前參觀了"康芙產後護理中心",

有了些微的不愉快,

但,

產後隔天與其聯絡後,

聯絡小姐的態度讓我安心許多;

2012/09/29(六)中午如期出院,

來到康芙產後護理中心,

由負責人EVA親自出面介紹、招待、以及了解我和小寶妞的狀況。



產後第一天的體重才去掉小寶妞的3公斤(59公斤),

產後第三天的體重56公斤,

雖然現在面有菜色、水腫又尚未消,

但,

換上月子中心的哺乳衣,

還是得拍下這難得的模樣(紀念),!



因為我提前生產,

原本預訂的房型尚有媽媽住,

所以,

安排先入住較大的房型(房號:509)。



房間雖然比較大,

但,

我們原本預訂房型的view比較好(面對中華北路),

這間的對外窗面對的是其他房間、和民宅,

幾乎沒辦法拉開窗簾。

 

房間裡設有手部殺菌液,

讓我們或探視者在接觸小孩時可以使用。



房間裡設有消毒鍋、冰箱,

六樓的配膳室設有微波爐、電鍋,

總之,

月子中心該有的幾乎都或缺不了,

但,

我覺得最值得一提的是每個房間都有RO水(冷熱)可以使用。



洗手間不算大,

比較可惜的是沒有暖氣,

坐月子期間洗澡很怕會因此感冒;

洗手台設置在外,

優缺點各有;

不過,

最值得一提的是洗手間設的免治馬桶上有很多功能,

讓產後的媽咪可以舒緩疼痛。



接著要介紹,

歡迎我的第一份月子餐,

主食是紅米飯、主菜有鳳眼鑲山藥和照燒松阪、副菜是時魚、蔬菜和藥膳雞湯,

超好吃!



月子中心設有中央廚房(欣醇專業月子餐膳食調理),

所以,

每餐都是用瓷碗裝置熱騰騰的料理送到房裡給我們,

而且,

不管是菜色、料理方式都很讓我滿意,

看來想在月子中心減肥可難囉!

 

因為前一天(產後第二天)不夠奶水餵飽小寶妞,

和咱家老爺子有點口角,

所以,

今天珊媽特地準備花生豬腳湯給我。



嬰兒室幫小寶妞洗香香後推上房間給我們!

 

如果只有硬體設備,

那就白費花了大把鈔票來這裡坐月子了,

最令人感動的是這裡的服務;
每天早上都會有護理人員到房量血壓真的不足為奇;

因為我有妊娠毒血,
水腫情況在產後第四天仍未改善,

負責人EVA除交待中醫師留意、也請月子餐在膳食上稍作調整,

甚至連院長陳醫師都親自來探望,

才能有目前情況(已控制的很好);
會陰傷口痛也可以獲得護理人員親力親為到房護理;
子宮、乳房的按摩;
哺餵寶寶的方法;

任何問題、經驗的分享....都能得到該有的服務。



一切就緒後,

請咱家老爺子抽空回家帶單眼相機來月子中心,

好隨時可以記錄小寶妞的每一刻。



月子中心的護理人員幫小寶妞洗香香後,

髮長、又帶點捲髮的她,

乍看之下有點像男孩子。



小露香肩...是不是很迷人呢?



小寶妞目前在大家心中還是個小天使,

很新鮮,

所以,

每次探望都會爭先和她拍照,

不知道再一、二個月後會是什麼光景?!



咱家老爺子無論在換尿布、包包巾、抱小孩、陪小孩...在在都比我有耐心,

不知道是這位新手爸爸的進入狀況快,

還是,

前世情人比今世老婆夠稚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