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計畫8月中裝潢完成後就請東隆電器將冰箱、洗衣機送達,

一直想等頂樓做好後再說,

可惜採光罩、鐵皮屋請了很多家估價,

費用仍然昂貴到...決定不了...,

拖拖拉拉...過了一個月...,

覺得再拖下去會很對不起東隆電器,

臨時(99/09/11)請店家送貨,

還好有王小姐的幫忙,

一切如心意。



除了常用的冷氣指名日立、大金,

還有一台三年前就購入的歌林液晶42吋電視外,

其餘大型家電清一色都採用國際牌,

並不是我們熱愛這個牌子,

而是口袋不夠深,

綜合考量的結果。



冰箱、洗衣機除了有重量的考量外,

尺寸也是很大的問題,

一度以為這台六門的冰箱無法從一樓樓梯間送達,

呼!

就那麼嘟嘟好!

 

終於上樓啦!



其實國際牌F552六門冰箱並不符合變頻、節能的款式,

會選擇這台,

除了價格(35.500元)外,

完全是"小紫"審美觀的抉擇;

它只有不繡鋼、寶紅二種顏色,

若是配合裝潢,

挑選不繡鋼色能呈現清清淡淡,

也是保守色系,

但...我卻挑選了寶紅色系,

與其要說是寶紅色,

還不如說是咖啡紅,

我感覺得出珊妹覺得冰箱色系在客、餐廳的空間裡有些突兀,

而珊媽覺得我們一家二口用這台冰箱似乎太大。



嗯?!

咖啡紅用久了不會腿色、也較不會髒,

正因這台冰箱容量夠大...才會看上它(誰叫某大型量販店快是我家鄰居了呢!);

國際牌F552六門冰箱,

除了剛插電壓縮機運轉的聲音、熱度有點讓我驚訝外,

之後低頻運轉的聲音倒是蠻小的,

而且冷度也夠,

算是一台好物啦!

 

洗衣機尺寸比較不是問題,

有問題的是..."重量",

而且...還是要...搬到頂樓(五樓)。



裝機。

 



我們需求的洗衣機是"15公斤",

雖然很中意滾筒式洗衣機,

但考量價格,

只好選擇國際NA-V168SB(18,500元),

超變頻(節能)型式的洗衣機,

好不好用?



還沒搭採光罩或鐵皮屋,

咱家老爺子捨不得它曝曬太陽,

特別到B&Q買了一塊防塵、水的套子;

偷偷說...,

冰箱、洗衣機雖然是我決定的,

但是開條件的人(使用的人)...其實是我家老爺子啦!



東隆電器送的二個鍋子、二條負離子涼被。

 


打造屬於我們的"J + S"第28篇/99.09.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