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收到婚禮記錄的照片,

完整檔案五百多張,

我 只挑選一百張放置部落格,

除保留文訂該有的流程記錄外,

主要還是留"自己的美照"和"家人的合照"為主,

至 於新人們的回憶就讓他們自個保留吧!



珊弟文訂的平面婚禮記錄和新秘是由我打理,

在奇摩拍賣上選了幾位婚禮記錄,

價格和區域是我的第一評比要點,

我之前的婚禮記錄(二人組)在高雄、價格也漲了,
 
所以第一輪就被我刪掉了,

最後為什麼會選擇這位婚禮記錄,

我覺得應該是"緣份"吧!



為什麼是緣份呢?

因為我同事結婚也選擇這位婚禮記錄,但我卻覺得...,

不過"我的第一選擇沒檔期",

幾經詢問後,讓我最後決定把這個重責大任交給他,

當然他的表現和敬業也沒讓我們失望!



聘 金、金飾和六禮。





拍 攝前,

李先生有特別打電話和我確認整個文訂流程,以及我的特別要求,

或許這個舉動很微不足道,但卻讓我印象深刻。



我 的特別要求之一是..."我老爸很愛照相"。



這 六禮可是精算過的...(人力不足)...。



雙 方介紹。





其 實...我這個媒人婆好像也很愛拍厚...。



弟 媳的造型是由另一個新秘操刀,

我個人是蠻喜歡這個優雅、古典的造型,

但也有不少人反應這個造型似乎不是很適合弟媳。

 

看 出端倪了嗎?

弟媳的臉因為造型變得更圓潤了些,

我倒覺得無所謂,因為髮型和衣服很有一致性,

哈!也好 啦!也許是新娘子希望大家目光也能留意到這麼漂亮的媒人婆咩!



敬 茶囉!













這 些紅包可都是我精心印製的唷!



我 當天還不是普通的愛搶鏡頭,

也難怪我放到部落格的照片高達百張...;

弟媳皮膚很白、皮膚也很好,

尤其 是穿上紅色的旗袍一整個搶眼,

若硬要說缺點,

應該是旗袍似乎改太小,
 
讓好身材的弟媳看起來反而圓嘟嘟的。



戴戒指儀式。





這 個畫面一看就知道是特別安排的吧!



婆 婆、岳父為新人戴金飾。





退 聘。



我 應該是始上最年輕的"媒人婆"吧?!

雖說經驗值不足,

但是我可是一點都不敢馬虎,

流程、新秘、婚禮記 錄、六禮等細節全包辦,

這包"媒人禮"當之無愧!





向 婚禮記錄特別要求之二是"全家福"。



自 從外公離開我們之後,

珊爸、珊媽開始喜歡年年來張全家福照留念,

一來紀念,

二來全家能團聚一起很幸福。



不 管正式、不正式,

只要是全家能夠開開心心的聚在一起就很幸福!



出 發去餐廳大吃一頓吧!



瀏覽到我部落格的會不會以為是我和咱家老爺子宴客啊?





除 了新人外,

根本是"我和珊爸"在搶鏡頭嘛!







看著張張相片,

我終於知道美麗與不美麗之間的差異,

聰明的,也應該會明白吧!



李先生從作品中挑選一些出來加洗裝在小相簿內,

連同二片光碟(內有完整版、排版和照片MV)一起寄給我,

我並沒細數有幾張 照片,

但珊爸在第一時間就能拿著這本相簿和親朋好友分享喜悅,

我想除了技術外,

"熱情和態度"是讓人最有感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