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珊弟的婚紗照也是選擇到愛情萬歲,

攝影師是小黑,

作品相當的成功,

只是我發現近幾年愛情萬歲的作品風格和過去差很多,

和一般婚紗店差異性不大,

但依然是台南婚紗的首選,

(因為我還是很怕看到新郎硬要和新娘穿同色的衣服,噁心的想吐!)

每組照片各挑出一張和大家分享一下!













因 為拍攝的相當成功,

所以也挑了不少組數,
 
(我還嫌他們挑太少,但他們堅持刪掉很多中規中矩的照片),

眼光獨道的他們挑選最 多的是旗袍那組的照片,

而我個人最喜歡他們綠色晚禮服這組的照片,

低胸露背的禮服可以把弟媳的好身材完全顯露出來(均未修片唷!),

而且弟媳嬌滴、溫柔的模樣完全被影師掌握住,

可惜珊弟不愛調皮、中規中矩的婚紗照,

所以這 組照片能分享的照片不多。



化 妝、造型是弟媳的好朋友燕玲做的,

我覺得"時尚華麗風"非常的適合她,

完全顛覆她文訂時的模樣,

希望新秘能幫她做出有特色、顯現出她的美麗的造型。



弟媳某個角度還蠻像藝人劉容嘉。



弟媳非常喜歡中國風,

文訂和拍照的旗袍都是她自己買的,

我覺得她穿上旗袍更能顯現出玲瓏有緻的身材,

這個 造型很特異、也很有個性,

看久了竟也覺得蠻漂亮的!



老弟果然有好眼光!!!



小 紫:以上全是毛片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