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前,

之前的同事請我幫她朋友試吃台灣泡菜,

並幫忙推銷,

但由於這段時間事情實在太多,

直到最近才終於把照片整理好,

寫個感謝和試吃心得(文)回饋一下朋友、業者熱情的提供試吃機會。



同事貼心地將這罐泡菜送達宿舍給我,

拿到後還蠻訝異業者的手工泡菜也能這麼用心包裝,

透明的塑膠瓶裝,可以很清楚看到實在的用料。

成份、保存方法、保存期限等等的資 料也都標示的很清楚,

小 罐裝(一斤)120元、大罐裝(二斤)200元,

我拿到的是大罐裝、微辣口味,

需冷藏於4-7度、保存期限30天,

連素食者也可食用,

訂購十罐以上還可以客製化泡菜的辣度。



咱們夫妻倆非常喜歡吃泡菜,

不管是台式或是韓式的泡菜(我偏台式,咱家老爺偏韓式),

只是很多市售或私人醃漬的台式泡菜似乎都沒有特別迷本姑娘味蕾的,

所以真的很開心能試吃這台式泡菜。



一打開瓶子,

醋酸香、泡菜香立刻撲鼻而來,

開始期待"王媽媽手工私房菜-台灣泡菜"和我味蕾的火花囉!



哇塞!哇塞!哇塞!

以下絕對不是因為免費試吃而做不實推銷(我不認識業者,也抽不到回扣),

我覺得這台式泡菜非常的清脆可口,

酸、辣都有到位,

原以為用料的高麗菜、紅蘿蔔、蘿蔔會不新鮮,

想不到脆度卻非常的夠,

也顯示出業者用料很實在、新鮮,

而且業者用料的蔬菜類切的夠大塊,

不但醃漬的夠入味,也增添許多口感,

微微的辣度,

讓我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



王媽媽的台式泡菜清脆可口,

不管單獨吃,或是當小菜都很棒,

我想價格如果可以再親民些,必定能狂賣;

和我一樣喜歡台式泡菜的朋友們,

可以試試這一味唷!



王媽媽手工私房-台灣泡菜
06-2566159、0929-238602
台南市安南區海佃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