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我都不敢看新聞,

因為愛哭的我不想再聽聞任何不幸而掉淚,

前幾天經過新市鄉公所,

看到一堆志工忙著搬送物資到車上,

雖然感嘆社會亂向不斷的發生,

但此時,

我卻感到人間無限的溫情存在。



接獲合購網一名家人在甲仙鄉的團友(住台南市)來信,

得知對方的家人無恙感到開心,

對方表示當地獲救居民全被安置在某一處並相當缺乏衣物物資,

因為相當急迫,

原本打算明天請假過去幫忙整理,

無奈....,

自己的一點心力,

希望能幫助到更多的人。



謝謝累的不成人形的咱家老爺幫我把衣服搬出來,

利用一個夜晚,

將每一件乾淨的衣物都用袋子包裝,

然後貼上衣物的資料及尺寸,

讓志工們或莫拉克颱風的災民們能更一目了然。



住宿在外沒有紙箱,

先將整理好的衣物用大袋子裝,

希望這一點東西,

能夠幫助到莫拉克颱風的災民們!
 


目前還有幾個地方缺衣物物資,

台東聖母醫院社福室(台東縣台東市杭州街2號),

世界展望會。黃伯翰(屏東市興豐路124號/08-7370483),

.....;

這二天我會把東西捐贈出去,

若不嫌棄可以併同(郵資我負擔)一起將愛心送出去給更多人。

 

你也想把愛心捐助出去嗎?

 

(一)郵局免費收寄救災包裏/期限至98/8/20

(二)寄救災物資。統一速達:運費僅收1/3/期限至98/8/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