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工作的關係,

我們在善化待了八年多的時間,

雖然咱家老爺子的廚藝不差,

而且宿舍也有公用的廚房,

但就是不比自個家,

我們儼然是個外食族,

搞不好我們比善化、新市當地人吃過更多當地的美食呢!



最近下班經過大成路,

赫然發現一間新開張的"老外的壽司",

因為店名易讓我聯想到外食族或不專業壽司(外國人吃的),

所以一直沒去光顧過,

一直到那天接獲小貓仙(蘇小弟)大力推薦,

那就嚐鮮去吧!



不管壽司卷或便當一律60元,

還算便宜,

第一次先試試便當類,

買了豬排蛋包飯和炸蝦咖哩飯,

先不論滋味為何,

因為店裡人手不足及不熟悉流程之故,

讓在現場等待的我差點"斷腰",

才幾個便當也搞成..未免...,

算啦!

好吃比較重要;

但是,

我的豬排蛋包飯顯然有些普通,

愛吃濕炒飯的我完全不太喜歡它們的蕃茄炒飯(過於乾澀),

倒是那塊炸豬排挺合我味蕾的!



呃...買給咱家老爺子的炸蝦咖哩飯,

我以為那二條蝦是現炸的,

可是怎麼像是放了一段時間呢?

濕濕、塌塌的,

咖哩醬汁勉強可以過關;

我們一致認為雖然"老外的壽司"並沒有美味至極,

但以一個60元的便當而言,

是可以再去光顧的。



所以,

聰明的小紫一通電話預約(才不要再傻傻的在現場等待),

這次改試小貓仙說的壽司卷類,

我幫咱家老爺子選了"烤鮪魚壽司卷",

因為是現做的,

在車上就可以聞到濃郁的鮪魚味,

一盒有八個,

算是相當的划算,

米粒烤得微焦,

整個看起來就很可口,

只是鮪魚的饀料似乎不多,

吃二個之後,

會覺得在吃有味道的白飯,

口感顯然單調了許多,

並沒有像小貓仙形容的那般美味,

只能說小貓仙比較好養吧!



我的日式豬排飯維持一般的水平;

以一份60元的便當來評分,

還算不錯,

有興趣的人,

可以一試!



老外的壽司
06-5856187
台南縣善化鎮大成路134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