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初同事去日本買了一支迪士尼大頭筆,

竟造成姐姐媽媽一窩蜂購買熱潮,

於是有同事開團,

一支要價80元,

約末14種造型(唐老鴨、維尼、米奇、米妮、美樂蒂、KITTY等)

呃!只不過是支原子筆也要這麼貴,

完全讓我心動不了!



前陣子參與7-11集點卻換不到OPEN! 喀嚓筆

加上,

這陣子瘋合購,

不用湊到一百支,

團購價55元的迪士尼大頭筆,

卻反而讓我心動了!(是說價差沒有很多,我在瘋什麼啊!)



等待了好長一段時間,

終於到貨了!


我買了四支迪士尼大頭筆,

分別是唐老鴨、奇奇、史迪奇、多拉A夢,

質感和我想像中的有點落差,

尤其是和我的OPEN! 喀嚓筆比較。



有沒有發現上、下圖有那兒不一樣嗎?

你可以再靠近一點!

按壓式原子筆,

一按後頭的開關,

不僅筆會彈出來,

連大頭圖案的身體也會彈出來。




好不好寫?

筆是還蠻好書寫的,

只不過握著頭重腳輕的大頭筆寫字還蠻吃力的。



喀嚓!喀嚓!喀嚓!

好可愛啊!好好玩啊!

(((((我...還真的很歐巴桑耶!)))))


(註:完全素顏的醜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