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都在忙著入厝的事物,

加上人也懶懶,

房子的窗簾、燈具、鐵窗、傢俱等一堆該解決的事情,

都讓我擱置一旁,

還好謝小姐會提供一些資訊給我們,

讓我們也省去了一些時間;

至於房子的進度,

因為木作的部分並不多,

所以,

"99/07/20"便全數完成,

謝小姐把拍好的照片寄給我們,

大至和想像的一樣,
 
 而完成度最高的和室最受我讚賞,

倒是我覺得現場的效果優於照片很多(寫文的這個時候已經看過現場)。

 
和之前在現場看的感覺都差不多,
 
覺得我們家似乎真的很小,
 
做了一道推門隔油煙,
 
餐廳的天花板採平釘式,
 
整個空間感似乎很壓縮,
 
而且還有未出現的吧台、冰箱窩,
 
很難想像...最後會變成什麼樣子...。


連動式的四片推門,

只有上軌,

但卻不會搖搖晃晃的很過度,

哈!花費"五十五"個小朋友果然不一樣!

 
原本很期待這片紫色小花的窯燒玻璃,
 
會為我們家帶來特別的效果,
 
但看到這張照片時,
 
卻反而湧上若大的失落感,
 
和我的想像不太一樣;
 
它的色彩顯得有些突兀,
 
搭配深色的木作後更顯得俗氣,
 
還好它的面積不大。
 

但,
 
怪的是,
 
和室的木作是淺色系,
 
再搭配這塊窯燒玻璃後,
 
竟顯得耀眼,
 
(99/07/24入厝時現場已將另二塊窯燒玻璃安裝在和室推門上);
 
一切只能說...我真的很不喜歡深系色的裝潢吧!
 


我的家,

系統廚櫃佔的比例比較多,

所以,

現在並沒有太大的感受,

繼續期待吧!



打造屬於我們的"J + S"第9篇/99.07.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