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膩連鎖店的水餃嗎?

跟著文章,和我一起品嚐"味津水餃"吧!



味津水餃位於(台南縣)新市(鄉)最熱鬧的區域,

只是店門口並沒有招牌,

對面是吉洋西點麵包、左邊是阿兩果汁店、右邊是間綠豆湯店,

我覺得不難尋找;

而且每到用餐時間總是客滿,

名片上的營業時間是參考用,

因為招牌水餃總會在營業時間結束前就賣光了。



主招牌是這些水餃,

不過這個頭比一般的水餃還要小,

但價格卻不匪,

多年前來吃時一顆便要3元,

因應物價上漲之故,

現在一顆已經要價3.5元;

只是內饀和一般的也沒啥不同之處,

若非吃膩這附近水餃店(五花馬、八方雲集),

不然是不會來這報到吧。

  



朋友點的榨菜肉絲麵,

我從來沒在這裡吃過任何麵類,

但據朋友品嚐後所述口感,

應該不難體會麵條Q勁的口感,

只是一上桌時,

我搯了口湯稍覺油膩,

和一般榨菜肉絲的清爽有些距離(不知是否我太久沒吃過這道料理之故)。

  

一直以來,

我都很喜歡這碗貢丸湯,

可以感覺到新鮮、彈牙的肉質,

再配上清湯,

灑上點蔥花,

一份二十元,

卻可以讓人感受到最樸實的口感。



除了水餃之外,

還有豆干、海帶、滷蛋、豬頭皮等小菜,

雖然滷的挺入味的,

但口感稍嫌軟爛。



味津水餃/06-5993463
台南縣新市鄉華興街53號(吉洋麵包對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