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06.23。
我們財務部會計丫玉仔生日囉!
重點是她肚子裡還多一個新生命,要在辦公室陪我們近九個月唷!



愛整人的我,不喜歡整女生,
回家突發其想,請珊妹代筆畫了張"三人行"的卡片給我,
但這絕對是有象徵意義的(爸爸、媽媽、小寶寶),壽星感受到了嗎?!哈哈~


請財務部所有同仁寫上最感人的祝福送給壽星,
想不到平時話少的大家,竟然濤濤不絕、感情滿滿地將卡片寫滿滿的,
(嗯!各位!這張卡片是要給十幾個人寫的吶!哈!)
只好找張同色系的紙張,有請其他與壽星較好的同事們補寫囉!
看的出來,大家都好用心寫唷!我也忍不住感動了起來.....。



完成卡片後,我將這張有著同事祝福的卡片,從公司寄了出去,
從郵差手上,再回到公司來,
壽星要永遠記得這份滿溢的祝福唷!不管有多長的時間,它都將永遠持續著.....。

卡片是突發其想的主意,那麼今天的過程也是;
財務部每位同仁出資一點金額,我利用出門的機會,買了個85度c 的蛋糕,
因為時間的關係,不經意的將蛋糕放在近財務部的茶水間(當然壽星也發現了),
不過,這次主題是"感動+驚喜",又不是驚嚇!
對吧!哈~我想各位會同意我的說法!(失敗者不會承認自己失敗的!)


時間一到,請總機通知壽星去領卡片,
期間我還是突發其想地把蛋糕送進主管辦公室,我再以msn方式請他把蛋糕拿出來;
果然如我預期壽星一看卡片,會知道信件是我寄的,一定會馬上拆信件,
待她有反應後,我會和她講話分散她注意,再暗中msn通知主管出現,
果然她被突如其來的舉動給驚喜了!哈哈!
可惜,沒感動的流下淚.....。



這份85度c的蛋糕,頗受好評!





後記,
我和壽星共事四年多,中間的酸甜苦辣,沒有人比我們當事人更明瞭,
我的感情及反應一向都是很直接、很情緒的,
很謝謝妳在共事的這段期間一直包容著我,
不過也請相信,我是個很熱情的人,沒有任何惡意,對事不對人,
加油囉!丫玉仔!
加油啦!各位財務部的!跟著我一起HIGH起來!不要都只有我在講話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