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懷孕的恥骨痛,

實在痛得讓我難以忍受,

決定提前二週回診拿貼布;

截至今天(101/05/26(六)),

謝小貝比在我的肚子裡已達20W5D,

重量436公克,

比上一次產檢多了二百多克,

可是我的體重已經達52.8公斤,

比起前二週多了0.4公斤,

而且肚圍已悄悄地長到33吋,

真不知道多出來的部分是長到那裡去,

唉!看來產後夠我減重了!



因為左、右二邊的屁股都很痛,

林醫師開的16片貼布很快就被我用完,

於是,

想在下次產檢前再回診拿一次,

可惜在健保給付下,

醫師一個月只能開立16片給病患(其餘得自費),

林醫師為了幫我們省錢,

改開立消炎凝膠給我,

終於又有藥物可以用來減緩我恥骨痛的痛楚了,

但,

還是希望疼痛別再擴大,

否則剩餘的20W又該如何渡過呢?



這次產檢,

謝小貝比依然是橫向、朝下,

不過這次二隻小腳呈交叉姿勢,

剛好可以看到明顯的"三個小白點",

關於謝小貝比的"性別"一事終於明朗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