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大家對這樣傳統的西點麵包店印象(記憶)還剩多少?



話說在前頭,

我並不是要推翻店家的所有,

畢竟我還記得店家那香、酥羅宋麵包的好滋味(只是這次沒買)。

傳統麵包店有它的優勢存在,

否則在現今一間間連鎖麵包店的夾殺中,

又怎能生存?

先不論麵包口感優劣,

態度是相當重要的,

為何生意越來越低靡,

或漸漸被取代?

都需要好好學習及思考。

以上是我當下的感受和經歷,

除非你是老板本人,

否則就省省力氣來跟我生氣吧!

  

這樣的土司麵包,

我在很多連鎖店(優朵、85度c),

或夜市麵包坊(佳湘、安得蘆)也都買過,

但卻是第一次被老公嫌"邊吃邊撿",

不問滋味,

也能想像。



這是特地買給老公的手工夾心奶油酥餅乾,

我覺得賣相還不錯,

可惜被嫌棄的一無事處。

  

店家的手工餅乾(一包45元),

殊不知店家是否擺放過久,

只是我真的很愛奶油酥餅那種最古早的甜味和記憶,

我幾乎忘了它一點都不酥脆的口感!

  

吉洋西點麵包/06-5996618 or 06-5011258
台南縣新市鄉華興街62-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